[推荐]伊萨克:俱乐部和国家队是两码事;我很喜欢给约克雷斯做球
2026-06-25
来源:直播吧
![[推荐]伊萨克:俱乐部和国家队是两码事;我很喜欢给约克雷斯做球(图1) [推荐]伊萨克:俱乐部和国家队是两码事;我很喜欢给约克雷斯做球(图1)](http://tu.duoduocdn.com/uploads/day_260615/6a2f7953edfb7.jpg)
6月25日讯 瑞典前锋伊萨克本届世界杯已贡献1进球3助攻,在对阵日本队赛前,伊萨克接受了媒体采访。
谈自己的状态,以及不太成功的利物浦处子赛季
“我现在感觉自己状态很好,能在世界杯上有好的表现当然很棒。而且我总想做得更好,我希望能把现在的状态保持下去。俱乐部和国家队是两码事,来到国家队之后,我脑子里就只有瑞典队和世界杯,别的什么都没想。”
由于瑞典队还拥有约克雷斯这样的优秀中锋,这让伊萨克的角色和以往不太一样,后者要更多地出现在左路
“我感觉挺好的,比赛中效果也不错。当然,我更像是一个组织者,给队友做球,而不是自己插身后。但我很喜欢这个位置。
“我们都是很优秀的球员,都想为球队做到最好。我们相处得非常愉快,全队也都是这样。”
伊萨克现在是不是已经找回了纽卡时期的巅峰状态?
“我想说的是我现在的感觉非常不错,但很难说自己的极限在哪里,也没人能预测。不过就目前的身体状态而言,我没什么可抱怨的。”
